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为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覆盖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各班级传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班会主题为“抗击疫情,从我做起”,重点向同学们通报近期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强调学校在3月18日至4月18日疫情防控特护期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21日当天,陈健平带领全体辅导员分组到各上课班级督查学生戴口罩情况,并利用课前、课间时间强调防疫纪律。当天中午和晚上,18级到21级分年级组织四场腾讯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传达主题班会内容,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通报了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典型案例,引导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会议要求各班同学截图签到,并邀请各班班主任参会,确保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班级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 张琪铮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