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制定新冠疫情防控分级责任清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3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和各项措施,制定了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分级责任清单。

护理学院针对学院、科室、教职员工、团学干部和学生个人共3个层级5个类别的群体和个人分别制定了责任清单,做到精准定责,精准负责和精准问责。学院领导小组负责及时了解和学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研判可能存在的各类风险,科学制定各项具体措施,精准分解并及时更新疫情防控责任。责任清单要求工作小组、督查小组、各科室各司其职,师生员工各负其责。清单简洁明了,可操作性强,并能根据疫情防控的需求及时调整更新。

会议提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谢睿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