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

1月26日是农历的腊月二十四,传统节日里的小年。当天,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高山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亲切的问候与关心,让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天上午,高山一行走访慰问了校医务所、博学园学生食堂、南校配电房、第一教学楼监控中心值班室等地的值班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查看了校园安保、水电供应、疫情防控、防寒防冻物资储备情况,提醒大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假期工作安排。

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你们在哪里过年?感谢你们的坚守!我给大家拜年了!”高山一行分别来到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现场督察各附属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急诊科、门诊大厅、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处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衡阳群众”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由衷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在附属第一医院,高山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99岁离退休老同志牛宝山。在附属第二医院,高山一行在校纪委书记刘杏花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阮婉玉。

慰问99岁离退休老同志牛宝山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阮婉玉

当天下午,校长张灼华带队走访慰问了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附属第七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慰问附属第七医院医务工作者

据悉,26-27日,校领导阳小华、姜志胜、雷小勇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和附属公共卫生医院。

“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值班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嘱托和全体师生的期望,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善始善终、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纪委书记刘杏花,副校长夏昆,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走访慰问。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