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督导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一行到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副校长雷小勇前往病区督查与慰问

雷小勇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及住院病区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了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他表示,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在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彰显了公共卫生医院应有的责任与当担;南华大学对医院的发展建设一直高度关心与重视,希望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加快推进衡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全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洪卫国表示,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加快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技术提升和业务能力发展,积极推进衡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