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守岗位职责 强化保障措施——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变化,不断促进后勤服务工作精细化、程序化、规范化,3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桂花主持会议。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颜桂花梳理了新图书馆合同能源管理、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绿色学校创建、咖啡屋建设、自来水管改造、槽式厕所改造、中央空调维保、临时工管理改革等10项重点工作,并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及要求。

听取汇报后,颜桂花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及时排查异常情况。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清洁消毒、物资储备、餐饮服务等工作。三是精准施策,统筹稳定与发展。要严格执行网上请假报备制度,如实向学校报告外出的时间和行程,员工非必要不离衡、不离湘。确需离衡、离湘,必须按规定办理报备、请假手续,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各分管领导要积极思考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10项重点工作的进度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王丽萍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