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3月14日晚,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团委书记彭美以及团学会各部门、各班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美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第二课堂、青年大学习以及宿舍园区管理工作安排。单云丽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情况,并对3月工作进行部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就对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级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并按照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类数据统计,如有异常及时报告。

陈健平就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二是要守土有责,筑牢防线,要严之再严、细之再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各级学生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并主动担起责任,积极配合学院做好防疫排查,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及时掌握有关情况,早发现、早报告,一起守护校园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 王丽萍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