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法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3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雨母校区崇礼楼308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学院全体在校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负责人与会。

会议成立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守其责、尽其能,统筹稳定与安全,统筹发展与安全,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厌倦情绪,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配合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四早工作原则,主动如实报告自己的情况,对自己、家人、邻居、学生都是一种负责任的体现;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责任到人、奖惩分明,凡是离开衡阳市的师生和其他教职员工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凡是请假外出的必须严格把关;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演练,进一步加快教学任务的完成,全面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好防控和发展两不误,在坚持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谋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确保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做好个人预防措施,佩戴口罩,保持卫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对实习和实训的学生要加强领导和管理,不随意流动;要加强全体师生出行管理,暂时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不扎堆,不聚会;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实习单位要求,建立四本台帐;要加强宿舍管理,细化任务分工,使校园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持续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强出入校门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门。

责任编辑 何椿雄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