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组织“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雷锋家乡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行动实践育人品牌,做实项目、做强体系、做大文化,近期,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开学后需进行为期两周的封校,封校期间,除必要请假出校外,任何学生不得离开校园。为此,护理学院志愿者们参与了学校门岗志愿值班活动。值班期间,志愿者们多次与希望出校的同学进行理性沟通,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让许多同学打消了出校的念头。

此外,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在护理楼前集合,一组对学院活动室的地面、桌椅、器材进行了打扫并将其摆放整齐,另一组细心擦拭学院的南丁格尔雕像以及荣誉墙。在大家的协作努力下,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学院的公共区域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责任编辑 王婉莉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