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保障疫苗接种 携手构建健康免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非常重大。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流行,并仍将持续比较长的时间,甚至今后还要与我们共存。必须通过接种疫苗,让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才能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5月9日早上,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第六党支部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任务。

10分钟紧急汇合后,在第六党支部书记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贺承健同志及麻醉科主任王白云的带领下,第六支部委员全体成员乘坐120急救车到达(市体育馆中心)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下车后,立即与酃湖乡卫生院负责人和珠晖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接,交待疫苗接种保障工作相关事宜。

贺承健工作督查

郭方香巡视工作中

纪检委员谭阳辉医生查看留观区

简单快速的扒两口盒饭就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午餐时间

下午些许同学因为内心过于紧张,向我们寻求了帮助。

有同学因为没有吃中餐出现低血糖反应的,温馨提示:注意打疫苗之前要记得吃饭哦,不能空腹!

麻醉科主任王白云细心查看轻微不适患者。

组织委员齐宇给陪同接种的不适家属测血压

衡阳市卫健委蒋先媛科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蒋先媛指导工作

组织委员齐宇认真在做登记工作,确保原始数据真实有效,做到有据可循。

宣传委员罗辅萍整理资料

本该休息在家陪父母亲与小孩的亲子时光的郭芳香,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就加入了队伍。

郭方香的朋友圈截图

愿我们的保障,换来你们的心安。

母亲节至,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愿时光能对他们温柔再温柔些!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