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榜样5》观影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

为弘扬党员榜样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感动中汲取英雄的力量,4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环安楼310举行《榜样5》观影活动。

《榜样5》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影片中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模范事例:恪尽职守,被称为“一缕春风”的护士长张宏;“我来守护你们,你们去守护病人”的快递哥汪勇;“战疫全能书记”杜云;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达娃仓决;秉着“白衣执甲,不胜不归”信念的一支支医疗队……在没有硝烟的战场,面对看不见的敌人,党员同志冲在前面,冬去春来,胜利的曙光渐行渐亮。在这场经历生与死,跨越冬与春的驰援中,他们如温暖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互相守护,在平凡中照亮伟大……

观影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榜样5》中鲜活生动的人物、感人至深的事迹、熠熠生辉的榜样力量鼓舞人心。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始终以党员榜样为引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 梁于然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