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南华大学总支喜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近日,民盟南华大学总支收到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颁发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盟南华大学总支积极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怀着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发动盟员以实际行动与新冠肺炎疫情作斗争。针对基层防疫物资匮乏及公众心理恐慌等问题,第一时间发动盟员捐款购买疫情防控物质支援基层抗疫工作,组织医护人员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家积极开展了线上疫情知识咨询活动,积极解答公众疑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民盟南华大学附一支部、民盟南华大学附二支部中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坚守抗疫一线,涌现出了陈红芳、欧大明、谭玲玲、谢桂华等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优秀盟员。盟员们还撰写疫情防控社情民意信息20多条,完成湖南省委统战部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湖南省统一战线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优势作用发挥情况分析报告》,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