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

410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4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全省“三全育人”座谈会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学校人才工作,审议通过博士引进、公有用房管理办法、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结果建议方案、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与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体现南华大学的责任担当。要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和防火、防汛等防灾减灾工作,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把三全育人作为学校改革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导指导,加大推进力度。要系统梳理三全育人已有的好做法,大胆探索创新,形成能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三全育人的湖南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