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4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高山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17日-19日教育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及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与会相关部门从“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解决建议方案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疫情形势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高山进行部署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施策,从关心关爱学生角度出发,认真细化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和完善学生返校方案;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服务和指导;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快速响应机制。

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人力资源处、招生就业处、船山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规划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