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耀南华】钟君教授报告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2023-02-10
作者:文/杨昌玲 图/曹正平 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来源:

初心耀南华,凝心聚力向未来。2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雨母校区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专题授课。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光明日报湖南站站长龙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高山主持报告会

钟君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如何守正创新赢得青年”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领域的基本形势、如何守正创新赢得青年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新时代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守正创新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赢得青年提出了独到见解。钟君教授的授课全面系统、逻辑严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会场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钟君授课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钟君教授的授课站位高、落点实,用深入浅出的讲述正本清源,既讲得深又讲得透。高山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凝心聚力、扬正控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胡守勇、城市文化研究室主任郭丹、党组秘书侯成刚;光明日报湖南站赵嘉伟;南华大学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部门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语言文学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