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南华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作者:文/夏代会 图/夏文辉 曹正平 高旭 王茗扬 阮燚林 魏宇文等 编辑:宣传部 来源:

奋进新时代,踔厉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华师生相聚在各报告厅、会议室、学生活动中心、教室和宿舍,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衡阳医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

药学院组织教职工与学生代表集中收看

附属南华医院组织职工集中收看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宿舍集体收看

为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收看开幕会直播。视频会议室、机关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学生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南华师生在校园各个会场内相约屏幕前,共同收看时代盛会、热议未来征程、激发爱国情感、凝聚奋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