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重点部署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

2022-10-07
作者:文/党委宣传部 图/曹正平 编辑:宣传部 来源: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重点部署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校领导阳小华、郑卫民、雷小勇、刘杏花出席,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警报》。校领导阳小华、郑卫民、雷小勇分别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附属第二医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党委书记做了典型发言。

1241BD

与会人员发言

高山对学校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有效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在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高山指出,当前形势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事业为中心,敢闯敢干,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他强调,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要对标对表目标考核,以高度政治担当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高山讲话

高山就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是当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高山要求,要抓好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全校一盘棋开展好“奋进新时代,踔厉向未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注重氛围营造,突出特色创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和拓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内容,充分展现全校上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风貌,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