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中核工程核化工院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文/图:殷祥标/何静怡    点击:     

3月13日,中核工程核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王彦莉、核化工院后处理工程所所长秦永泉一行来校调研全国“工人先锋号”创建经验并交流学术进展。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主持会议,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冬,衡阳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周杰灿和核化系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赵立宏对中核工程核化工院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晓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秦永泉介绍了中核工程核化工院的整体情况,加深了双方的了解。

随后,赵立宏分享了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全国工人先锋号”创建经验,周杰灿分享了衡阳医学院的“全国工人先锋号”创建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机制、科研工作、“全国工人先锋号”申报等方面进行业务交流。王彦莉表示,此次来访获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建设经验,也奠定了良好的交流基础,期待在后续的工作中与南华大学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来校专家与先进核燃料循环核化工研究中心韦悦周教授课题组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参观了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系3个高层次科研团队实验室,并就将来能够开展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探讨,至此交流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