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文图/马昭阳    点击:     

3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41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校科研部副部长詹晶主讲,院党委书记王宏青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詹晶在会上作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建设教育强国”的主题报告。她带领大家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入手,通过报告讲授、数据呈现、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认识到教育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了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落实到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