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响应入伍立壮志,投笔从戎新征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学校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文/谭伟    点击:     

3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武装部举行了“2023年南华大学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蒋怀志同学作为本次全校应征入伍的8名大学生之一,参加了欢送仪式。

在武装部宣布入伍名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给即将奔赴军营的2021级环境工程专业蒋怀志同学佩戴光荣入伍绶带和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蒋怀志同学作为本次入伍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自己从小对军人怀有崇高的敬意,对部队有着无限向往,这份敬意与向往也一直深藏在心中。部队纪律严明、训练艰苦,这些都是即将要面临的考验,也是磨炼意志的大好机会。他表示会坚定自己的选择,满怀激情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最后,他代表入伍学生承诺,必将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入伍后刻苦训练,服从命令,报效祖国,彰显南华学子风采。

2023年春季征兵正式开始,青年大学生更应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资环安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