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2022年第二课堂成绩单总结大会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文/符微 图/刘舟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月4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二课堂成绩单总结大会暨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团委书记陈杰烜、辅导员刘锋、罗桥、李婧妍、周栋良,主席团全体成员,20、21、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组织委员,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杰烜主持。

会上,陈杰烜通报了计算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总结实施情况,包括年度工作概述和工作完成情况,重点讲解了各年级的第二课堂积分情况,传达了南华大学2022年大学生寒假系列活动的通知及要求,详细讲解了包括活动背景和原则在内的四项内容,强调了第二课堂分数在新发布的综合测评办法中的重要性。

随后,团委副书记周晓对包括三下乡在内的寒假系列活动进行了展示和详细说明。第二课堂中心负责人唐晖对假期系列活动的发布进行相关说明,并向各个部门和班级演示如何正确的发布活动。

最后,冯国涛、罗桥、李婧妍等各位老师进行了发言讲话,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能够积极参加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

何战胜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同学要踊跃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情、民情,锻炼自身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对于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学生高度重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每个同学都要参加。二是希望各班级会后召开本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和组织实施班会,党员、学生干部要在活动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确保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三是做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收集、评选与展示活动,学院各媒体设置专栏及时对活动进行报道,同时作好校外媒体报道和申报各级成果奖励。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第二课堂,辅导员、班干部要把相关的政策要求向同学们宣讲到位,落实好第二课堂成绩单与综测评奖评优挂钩制度,及时做好督促、预警工作,争取每个学生在第二课堂成绩单考核中达标。会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自由讨论提问。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寒假系列活动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