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作者:文/刘红利 杨晓华 图/杨晓华    点击:     

1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寒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内聘科长等参加了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桂花主持会议。

会上,颜桂花总结了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对2023年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2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中心聚焦师生关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走在平安、绿色、高效、阳光、智慧后勤建设的路上,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主要完成学校环境卫生、教室管理、饮食服务、水电供应、医疗保健、班车运行、计生医保、零星维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校园建设提质升级,湖南省绿色学校创建成功。2022年获评湖南省“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二是完成二级单位用电数据智能化平台建设和表计安装,全校水电开支不超预算。三是加强物业监管,提升服务质量,师生满意度得到提高。四是协同蒸湘区政府进行红湘校区家属区基础设施改造,改造取得成效。五是教职工“幸福午餐”持续改进。六是红湘校区咖啡屋建成为师生服务。七是“零星维修品质年”建设取得实效。八是加强了校内店面管理,严格招标议价审批流程,门面租金应收尽收。九是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推动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颜桂花对后勤全体员工2022年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做好寒假工作。

颜桂花要求大家,寒假期间,一是保持工作连续性,领导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信息畅通;二是确保安全,尤其是用水、用电、用气和临聘人员住处安全;三要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守住底线,确保后勤风清气正。

6日下午,后勤各科室先后召开了寒假工作会议,对部门假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