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举行口罩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8    作者:文/陈彦蓉 图/资凯琳    点击:     

12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赵治国老师口罩捐赠仪式于崇业楼226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院长万亚平、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团委书记陈杰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会上,黄坤荣首先感谢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师赵治国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对学院学生的关爱,随后介绍了近三年国家所采取的措施及最近抗疫中学校、学院采取的行动,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并正确面对新冠疫情。他希望同学们假期回家后适当劳动、陪伴家人、不落学习,并预祝大家寒假愉快。

赵治国给在场班级代表分发口罩,这些口罩包含着他对全体学生的关爱与责任。发表感言时,他指出关爱学生是老师的职责,作为一名党员,更是有着肩负的使命。同学们感谢老师的关爱与关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报效祖国。

最后,由万亚平颁发捐赠证。万亚平对此次口罩捐赠表达了感谢,同时强调越是重要关头越要做好相关工作,学院努力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力争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更多更好的指导与方便。

此次的口罩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体现了老师对学生关爱,也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对社会所做的贡献。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