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4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文图/王一博 熊娟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2]333号),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4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环境规制对企业绿色创新的激励机制研究》(作者:魏忠俊;指导老师:易永锡),《碳交易下考虑行为偏好的供应链定价与协调研究》(作者:胡李庆;指导老师:邹清明),《“碳流•价值流”二维分析模型的构建及其在KD钢铁企业中的应用》(作者:郭溯源;指导老师:张彩平),《长沙市私人图书馆发展的法律保障研究》(作者:陈梓;指导老师:欧阳爱辉)。

IMG_256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的有效手段,旨在鼓励创新精神,产出高质量学位论文,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力度,注重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抓好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环节,努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相比往年,今年学院获评省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数量取得突破,标志着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今后,学院将不断强化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资凯琳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