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疫情虽冷,人心却暖 计算机学院教师志愿者整理学生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文/邓哲玲 图/陈杰烜    点击:     

近日,随着低温天气的出现,学生们都在宿舍静默,计算机院楼附近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都不同程度的淋雨或倒塌。为了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12月1日,学院教师志愿者在接到学生们的诉求之后,组织人员前往院楼帮同学们整理自行车和电动车,并将其妥善安置。

疫情虽难,人心却暖,疫情能隔绝距离,但是绝对隔绝不了人心。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始终将学生放在心上,想学生之所想,尽全力满足学生们的需求,担负人才培养初心使命,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灿烂的晴空必将到来!

责任编辑 汤怡宁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