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疫相隔,心相连--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文/袁梦甜 孟浩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雨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电气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宿舍管理工作,11月28日晚上,电气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盛义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学院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国平主持。

盛义发根据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对学生的宿舍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他强调,同学们在宿舍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静默管理,做到不出门、不串门,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他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提供了一系列的贴心建议。会上,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了耐心解答。同学们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王国平表示,电气工程学院的老师们将会坚持守护大家。不久后疫情将会散去,校园将回归美好!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