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文/胡亚兰 陶锦聪 图/朱积业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院分团委书记胡亚兰、院学工室主任杨佳、辅导员邓丽,院全体运动员、团学干部及2022级班长参加。

会上,胡亚兰对团学干部在大运会中的职责作出强调,要求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精确落实到每位干部身上,并特别对工作中的纪律性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佳则强调了各班长在大运会中的职责,要求班长仔细清点班级人数,确保通勤过程有秩序地进行。其后,邓丽指出,参与本次大运会的党建成员要听从院校安排,积极参与大运会的各项活动。

唐康伟对全体参与本次大运会的人员表示感谢,并给予他们鼓励;同时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安排和更高的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勇夺桂冠的决心,更有利于大运会工作的展开。

责任编辑 邓婕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