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夏昆赴语言文学学院开展“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文/李广伟 图/张雪晴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夏昆在教务部副部长蒲成志,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副院长刘彬、李广伟,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陪同下,开展“校领导本科教学值班周”工作。

夏昆首先走访了日语系,认真听取了日语系主任吴波有关系室师资力量、教学情况及发展瓶颈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夏昆走访了学院办公室、图书资料室、学工室、教务室和教室,深入了解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生学习、考研等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夏昆充分肯定了语言文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对学院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要主动出击,加大人才引培力度,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同时,嘱托大家不能满足于做一名教书匠,要结合学校特色学科,加大学科融合力度,加强教学研究,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