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文图/雷悦 熊娟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崇义楼北楼520教室召开了本支部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雷悦同志主持,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跟组党员参加。

会上,带队组长王佳文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流程,并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说明了会议的重要性,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的具体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纪录片《这八年》。该片讲述了脱贫之艰难、成果之显著、收获之喜悦,发人深省。

观看《这八年》

观看脱贫纪录片《这八年》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并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行动方向,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围绕党的章程、党的历史,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积极分子发表入党动机等

积极分子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雷悦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登记册等入党材料的的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她强调要认真对待,严格遵守材料写作要求。同时指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大家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交流结束后,跟组党员李成龙、吕小芳、靳雪晴三位党员同志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对积极分子进行了评分。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责任编辑 曾晴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