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衡阳医学院】少年不忘凌云志,共谱卓医新篇章

副校长姜志胜参加2022级卓越医生2班第二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文图/肖迎乐    点击:     

为推进新学期班级学习、工作的有序展开,9月18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2022级卓越医生2班班主任姜志胜,卓医2班班导任重、辅导员周玲和班主任助理、医卓2班全体同学在衡阳医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主题班会。

班助介绍完各班委的职能后,同学们积极竞选。有的同学谈及自己过去任职的经历;有的同学表达自己对所竞选职位的看法和个人期待;也有同学表示虽然对职位不了解,但想为班级做贡献,为同学们做实事……班会氛围轻松愉快,亮点频频

看到同学们都乐于展现自己,积极参与竞选,姜志胜非常高兴。他说,未来是属于同学们的。同时他也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一是班委要牢记不做学生官,而做同学友;二是班委要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做好领头羊;三是全体同学要保持奉献服务的热情,愉快地学习与成长。

此次班会展现了全体医卓2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谭希娅 王丽萍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