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姜志胜副校长慰问并指导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30    作者:    点击:     

近日,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南华大学分赛场在电气工程学院B503和B505创新实验室拉开帷幕,我校姜志胜副校长、教务部刘泽华部长等一行慰问并指导工作,教务部李蒲娇,电气工程学院书记盛义发、院长单健,副院长阳璞琼、杨斌、谭誉宇,李月华老师等陪同。

盛书记详细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准备、动员、进展等情况。刘泽华表示,要“以电子竞赛为推动力,积极推进与医学、核学、建筑学等其它学科的合作,大力推动新工科建设”。

姜志胜强调,要保障竞赛经费,安排好学生比赛期间的饮食起居、安全卫生,充分发挥好电子竞赛对学生的发展促进作用,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积极推动校企合作”。

大家对比赛的组织、参赛队员的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参赛队员沉稳冷静,积极进取,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99568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