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在我心,传承红色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文/胡亚兰 吴霜 李健 图/胡亚兰 李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和社会观察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初,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组织前往了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土桥村进行了主题为“党史在我心,传承红色情”社会实践。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发表讲话,他向村支部党员同志和前来参会的村民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同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预祝了活动的圆满进行。

本次党史宣传主题为“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主要以ppt展示与视频宣传相结合的的形式进行,宣讲人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呼吁所有参会人员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里汲取营养,从前辈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发扬和宣传党的伟大成果;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党史宣传活动,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们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展的鲜活生动实践,营造了从百年党史中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在唐康伟的带领下,实践团为村民们送上了粮油等生活慰问品。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