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文/王玉梅 丁荣华 贾继媛 图/左婷婷 谢冰冰    点击:     来源:资环安学院

6月8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副院长王清良、贺桂成、毕磊、蒲成志,学校高层次人才、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以及非毕业生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李广悦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首先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随后,在充满深情的乐曲声中,全体毕业生纷纷走上主席台,教师们为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这一刻,是对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辛勤耕耘的最高认可,是收获满满、幸福满怀的时刻。

在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既有幽默的调侃,更有深情的诉说。代表们与大家分享了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对父母恩师的感激、对同窗的不舍、对再启新征程的信心。他们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南华人,一定会将南华精神发扬光大,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张志军在毕业典礼上深情致辞。张志军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张志军强调,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如今已成为学校工科最大学院,拥有围绕铀矿采冶最齐全的学科、专业和学位点,学院始终坚持核工业“四个一切”精神,以强核报国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风云变换、行业起伏,一直坚守着为国防核工业培养铀矿采冶人才的阵地。他指出,经过求学阶段,大家学会了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未知的技能和智能;提升了感悟新时代、紧跟新时代、引领新时代的素质和能力;使自己成为了新知识、新观念和新思维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张志军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们要感恩、向学、诚信、向善和乐观,勉励他们在逆境中保持坚强乐观、永不言弃;在顺境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无论你走得多远,你的心总和我连在一起;无论黄昏的时候树影多长,它总是和树根连在一起”。毕业典礼在校歌中完美落下帷幕。“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将深深地刻在每一位毕业学子的心中。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资环安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