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团委】“南华学子廉洁社”成立并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文/张钞 图/沈梦琪    点击:     

6月12日上午,南华学子廉洁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廉洁教育会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召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驻附属医院纪检组组长彭仲生,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刘振中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郑宇主持。

刘振中致辞

刘振中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大学所承担的文化传播职能,激励廉洁社传播廉洁文化、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坚守廉洁、廉政的底线和初心。他希望南华学子廉洁社能在纪委的指导下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能深入研究廉洁文化,总结学习经验,形成学习成果;在校园内加强廉洁文化的传播;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较快地打响南华学子廉洁社的品牌,树立南华大学学生社团的标杆。

郑宇宣读指导教师及第一届廉洁社理事成员名单,彭仲生任廉洁社指导教师,陈湘、谢淼淼、张逸飞、宁家玉、易豪等5名学生任第一届理事。

廉洁社会长陈湘宣读廉政文化进校园的倡议和学期活动计划。

彭仲生讲话

随后,彭仲生讲话指出,纪委将加强对南华学子廉洁社的指导和支持。他强调,社团成员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培养廉洁意识、带动身边同学,带领全校学生牢固树立廉洁理念,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文化自觉。

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第一课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洁文化学习教育,共同观看学习我校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制作的廉洁教育视频。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 张津瑶

责任编辑:邹国球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