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开展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文/贺艳 图/熊天祥    点击:     

7月10日,图书馆组织开展2021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杨,副馆长邹正生、陈烈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万建军主持。

万建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响应号召,争取更大的光荣;学用结合,展现新的作为担当,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会议分为学习重要文件《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等内容及讨论发言两个部分。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阳彩新、第二党支部书记谭芳兰分别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庆祝大会和党史学习进行研讨交流。

在讨论发言中,尹佳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一个百年目标顺利完成,国际地位日益提升,日益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央;熊雯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勇担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使命任务,积极响应师生读者的新期盼、新需求,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邹正生与全体教职工们一起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要求教职工们保持昂扬的状态,扎实学习,勇于担责,切实为读者办实事,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好新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进图书馆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贺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