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衡阳医学院】“史”学不怠,“医”起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文图/段璇    点击:     

近日,由我校健康文化宣传与研究基地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联合主办,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承办的“‘史’学不怠,‘医’起成长”知识竞赛活动于医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镇江、人文社科处谭文丽、衡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衡阳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佘雅、衡阳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祉出席本次竞赛活动。共有140余人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目不仅包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还将医学小知识纳入其中。既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增强了医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竞赛,由工作人员在PPT上放出题目,选手们激烈抢答。现场气氛高涨、热火朝天。经过严密的分数统计,共选取28人进入了第二轮竞赛——综合陈述,每名队伍将选取一位同学对题目进行观点陈述。场上气氛紧张,进行陈述的同学个个才思敏捷,生动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最后,通过评委老师打分和QQ互动群投票结果进行综合统计计算,“爱与正义的火箭队”斩获金奖。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医学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帮助广大医学生厚植爱党情怀、扎实专业基础,为医学学子不断前行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