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0    作者:文/董乐 图/李咏妮    点击:     

5月27日,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王蓉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的讲话,方静芝领学了《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等内容。结合“学史崇德”主题,围绕“如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开展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崇”什么样的“德”,精准把握怎样才能“明德”;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升华道德认知,增强行动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王蓉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感受信仰的力量,自觉做到明大德;读懂人民的内涵,自觉做到守公德;感悟革命先辈的伟大品格,自觉做到严私德;作为一名教师,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工作责任心,用赤诚之心培育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用崇高的师德塑造人。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