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作者:文/董乐 图/李咏妮    点击:     

5月27日,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学史崇德”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目标要求,王蓉领学了习近平在《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讲话,雷强领学《“学史崇德”要立政德 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等重要文件。

教师党员伍媚春,研究生党员苏铭钰,研究生预备党员刘春桃,研究生发展对象陈露、江唯晗,紧紧围绕“学史崇德”的主题发表了学习感想和个人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

王蓉强调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久久为功,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终生学习,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二要坚持克己自律,养成良好道德品行;三要坚持身先力行,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