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退休干部陈红波喜获深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文图/李绍平    点击:     

12月17日上午,“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总结表彰会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二楼会堂举行,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名“学习之星”予以表彰,南华大学退休干部陈红波获此殊荣。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自2019 年1 月1 日正式上线以来,受到全党、全社会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学习强国”深圳学习平台于2019 年12 月18 日正式上线,近一年来,平台积极致力于宣传普及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建设广大党员和市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阵地,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注册会员超100万人。

有着近50年党龄的南华大学退休干部陈红波,2004年定居深圳,爱国爱党,热心文化和公益事业。多年来坚持写作,在《中国核工业报》《深圳特区报》《衡阳日报》《宝安日报》等上发表作品,出版散文集《岁月留痕》。《每天的脉搏与祖国的心脏跳动》一文获宝安区西乡街道“学习强国”征文唯一的特等奖。陈红波丈夫李明,也是我校退休干部,夫妇俩都是“学习强国”的忠实粉丝,俩人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个人学习总分超3万分。2020年6月,《陈红波夫妇与“学习强国”的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平台,一时传播开去,成为退休党员、干部的榜样。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