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文/吴欣 图/吴晓晖    点击:     

为挖掘出足球比赛独特的魅力,为校园足球文化贡献微薄之力,11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南校足球场顺利开幕。

开幕式在青春洋溢、元气满满的啦啦操后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新生杯的有来自各学院的11支男子足球队和5支女子足球队,他们身披队服,井然有序地走过主席台。

丁学均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大家要增强对集体主义精神的培养,更好地展示南华大学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本次足球赛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希望大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珍惜此次在绿茵场上相遇的缘分,顺利完成比赛。

裁判员代表禹聪带领所有裁判员宣誓后,足协会长宣布“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男子组女子组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各场比赛正式开始。希望参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发挥出最佳实力,取得优越成绩。

责任编辑 贾继媛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