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喜迎一百年,团史在我心”五四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文/罗湘雁 图/刘奇玲    点击:     来源:语言文学学院

为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共青团百年华诞,增强学生精神力量,引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语言文学学院组织部于5月23日晚在笃行园四楼礼堂举办“喜迎一百年,团史在我心”五四竞赛决赛。比赛由谢雨茜主持。

经过初赛线上班级答题的选拔,汉语201班、汉语2101班、英语202班、英语203班、外语2104班、外语2105班、外语2106班、外语2107班等八个班级进入决赛,每个班级派出三人的答题队伍参与决赛。

首先,主持人致辞,宣读本次的答题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介绍此次比赛的题型。比赛采取抢答制,共二十道选择题和十道判断题,内容囊括中国共青团发展历史,重大转折点与取得成就以及英雄人物。在主持人读完题目后,每个队伍各使用一台设备抢答。答题环节开始,各个队伍激烈地争夺答题权,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精彩的比赛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观众席间不时为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根据各队最终得分,外语2105班最终摘得决赛桂冠,第二名为英语202班,第三名为外语2106班。最后,谢雨茜宣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上台领奖。至此,“喜迎一百年,团史在我心”五四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