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风展红旗】语言文学学院举行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文/刘奇玲 盘赵红 图/盘赵红    点击:     

5月10日上午,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语言文学学院紧跟党的步伐,组织百余名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及青年学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线上直播。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百余名代表分别在雨母楼201、302教室隔座观看。

直播开始前,代表们戴口罩有序入场并进行签到。观看过程中,不少学生认真进行会议记录,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会议气氛被推向高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大会细数中国近代民族蒙尘到民族崛起,带同学们重温了从饱受屈辱到改革开放、国家富强的历史进程,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进取,投身实践第一线,肯定了共青团对党的绝对忠诚。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要求,作为党对共青团的指示,展现对共青团的厚望。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人概括出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为尾声,百余名代表热烈鼓掌。

直播结束后,代表们有序离场,本次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