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南华赛区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6    作者:学生记者 李开彦 李慧    点击:     

5月15日晚,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南华赛区决赛在我校北校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外教老师Mr.Robert,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骆宾鹏、亚军曾园园及优胜奖获得者戴明珊同学担任比赛的评委。学校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以A Word That Has Changd The world为题,演讲者们通过自己的观察和思考,选择自己认为是什么改变了我们这个世界,apple、dream、则成为参赛选手们的最热主题词汇。即兴演讲根据人们时下关注的话题进行抽签决定,例如生活可以买到幸福吗?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精神饱满,以昂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赢得在场各位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大赛中,孙旭阳以90分的成绩夺得桂冠。Mr.Robert对比赛进行综合点评,用标准的英语和幽默的肢体动作让同学明白演讲时应保持与麦克风的距离,以达到声音的和谐和身体姿势的舒适,强调即兴演讲是自己内心想法的真诚流露,同时对在场所有选手精彩的演讲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的举办,再一次的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同时,对学生们的英语知识应用、口语表达能力的提高具有很大的帮助,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据悉,本次比赛的前四名孙旭阳、张倩、陶静、邓晴月将代表我校参加衡阳市三校联合英语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