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525画出我的爱

发布时间:2015-05-15    作者:学生记者 陈玉娴    点击:     

随着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各学院也各出奇招纷纷推出自己的特色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海报设计大赛于5月4日拉开了帷幕。

还有什么比海报更能直观地传达你的感受,更能抒发自己的爱呢?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建设,关爱自己,善待他人,也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抒发情怀的平台,主办方满怀热情,同学积极响应,城市建设学院全院20个班参与本次活动,最后有16张作品参加公开评选。

5月15日到5月17日在雨母校区老食堂门口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开评选,食堂外,一张张海报姹紫嫣红争奇斗艳,这一个个符号背后都蕴含着深意,一笔笔线条勾勒出满腹深情,过往的许多师生都为之驻足,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

负责人杜旭表示,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只是525心理健康月众多活动中的一个,近期还会举办更多的特色活动,关注心理健康我们都要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