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14    作者:向坤 熊毅 张倩    点击:     

2015年5月10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复赛。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凌敏杰老师。马艳姿老师、周湘东老师、蒋柿红老师、左传果老师和田叶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我院同学口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全校英语演讲比赛选拔选手。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英语实力。比赛时,选手们各显其能,他们优秀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做了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来自英语135班的石伟男同学和来自英语134班的匡佳同学通过优秀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获得了一等奖,周湘东与马艳姿老师颁发为他们颁发奖状。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见证了选手们的欢笑与泪水,见证了他们一步步成长的脚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其中,展现自己的才能,让梦想飞翔!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