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护理学院“我们听你说”演讲比赛初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9    作者:护理学院 文/李慧 张玉静 游紫为 图/谢玉婷    点击:     

4月中旬,为响应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主旨,充分挖掘当代大学生内心深处的真情实感,以故事感动他人,靠行动影响行为,从而创建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核心价值观,为青年提供正能量的思想导航。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的“我们听你说”第二届大学生演讲大赛初选在各院拉开序幕。4月17日晚、19日晚护理学院“我们听你说”演讲比赛初选分别于雨母校区逸夫楼506及红湘校区一教108进行。院青志队的张莎等人及大二各班班长分别担任选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紧扣大赛主题,讲诉了自己曾经或现在生活中的种种经历和感慨。其中选手欧芬演讲虽短,却触动着观众的内心,与大家互动共鸣,取得了很好的感染效果。选手杨璧华脱稿演讲,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恰到好处的表情,形象生动地向观众讲诉了她与爸爸的故事。评委们倾听、观察,最终根据既定评分规则进行点评打分。121班彭葱、132班孙源、142班欧芬在众多选手中进入学校复赛。

据悉,全校复赛将于5月9号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未进入复赛的选手可以在4月22日至4月26日期间在南校食堂顶楼参加海选,通过网上投票有机会复活两位选手与院里胜出的选手共同参与复赛。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