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决战南华 high翻全场

衡阳市第二届高校街舞挑战赛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19    作者:学生记者 张凤香 李慧    点击:     

4月18日晚,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high意无穷,衡阳市第二届高校街舞个人挑战赛在此火热开战,来自衡阳、株洲、长沙、湘潭各高校的街舞爱好者汇聚南华,进行终极比拼。挑战赛特邀衡阳市D5元素街舞学校知名人士为参赛嘉宾,由D5元素舞蹈总监欧阳诗琴、明星导师小微和freestyle全国街舞团队冠军POPO担任比赛裁判员。

挑战赛由南华大学RVC街物馆承办,衡阳工学院AOA街舞协会和南华大学鬼步舞社团协办,挑战种类为freestyle和breaking,共80名挑战者参加,300余名观众在场观看。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参赛选手花样百出,创新内容和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10人1列每人30秒舞蹈展示的8轮角逐,breaking和freestyle分别有16人进入决赛。决赛以两人对立斗舞方式分别进行四轮的角逐,在16进8、8进4、4进2的精彩比拼后进行最终总评。最终,衡阳工学院的3号选手肖杰安获得breaking挑战赛冠军,衡阳师范学院的41号选手小龙获得freestyle挑战赛冠军。

此次比赛负责人张晋壹表示,给街舞爱好者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让在校学生们感受到街舞的魅力是本次比赛最大的初衷。

责任编辑:李慧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