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生心语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师生话心语】之五:本科生心语篇
发布时间:2022-04-25作者:

1.经管法20级物流工程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周雅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距离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已经过去了六年,在这六年里,我们学校在领导老师的坚强带领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创下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辉煌。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作为南华青年的我们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学习作风迎接此次盛会。师生群体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党代会,能有效提升学校的整体校园氛围和师生的工作学习激情,学校各个方面也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2.电气工程学院电力2002班校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 陈万超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青年学生,真的很荣幸能见证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更加激励了我对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坚定了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烈认同,也明确了我身为青年学生所肩负的责任。未来,我会积极发挥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我的精力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潜能,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向学校汇报,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祝愿学校的第四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系校学生会主席团 冯旭


在这大学三年期间,我从怯懦到自信、从踟蹰不前到勇敢踏出新的一步、从见识有限到涉猎广泛。不论是科研学习还是课余生活,学校给每一位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都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和机会。每一份热爱的种子,都能在南华大学找到发芽与茁壮成长的沃土,我们的校园生活也因此而有趣和多彩。作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学生,学院给我提供了充分的学习条件和实践平台,各种各样的实验器械、高配置实验室、学术期刊阅读天地、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让我可以茁壮成长。让我既有扎实的理论素养,又有动手实操的技术能力,能够有充分的机会去探索自己在科研或实践方面的兴趣。相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为每一位学子提供更多发展和蜕变的机会和渠道,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发展所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4.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会主席团 张灿


在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南华学子以及一名学生干部,我感到十分欣喜。结合自身在南华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真切感受,我为学校的迅猛发展而感到自豪,为校园文化建设的切实行动而感到幸福,为南华大学教育事业的光明未来而感到无比期许和振奋。祝愿此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我们学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不断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5.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会执行主席 窦志晗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对于我们青年来说,把握时代契机,顺应历史潮流,努力学习,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是时代的使命。作为学生组织的工作人员,我们更应发挥好导向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大力开展文化活动,努力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引领主流价值观。在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会密切关注学校发展,将党代会的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南华学子,激励广大学子与学校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