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生心语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师生话心语】之六:校友心语篇
发布时间:2022-04-25作者:

1、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城市建设类行业联合党委纪委委员,深圳市中深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谢军

2022年是伟大祖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重要一年。欣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大会胜利召开在即,作为南华学子,喜逢盛会,我们欢欣鼓舞、激情昂扬。本次党代会将提出学校新的发展思路,描绘学校新的发展蓝图,使学校迈出新的步伐、跨上新的台阶。南华校友是推动母校建设和发展的一份子,校兴我荣、校弱我耻,我们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共提升。我们要以南华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努力奔跑,奋力追梦,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集中力量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深圳校友会将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需求,增进校友情感,赢得更多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推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2、厦门校友会长,衡阳医学院85级临床医疗毕业生,厦门市第三医院普外科主任 尹忠智 

值此母校迎来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谨代表南华大学厦门校友会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春华秋实数十载,与时俱进育英才。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推进事业全面发展。

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不断迈进。母校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的办学理念,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潮流的特色发展之路,结出了累累硕果,培育了一大批济济英才,成为了享誉国内外的一流国家重点大学。

“一入南华门,终身南华人”。作为母校莘莘学子中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虽然长期远在福建厦门工作,但赤心犹系母校。

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母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3、武汉校友会会长 谭红

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作为南华校友,为母校在营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地投身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思路由衷的高兴和激动。

特别是在疫情当前的关键时期,一边抽调力量支持社会抗疫,一边苦练内功召开党代会,体现了学校引领全校师生凝聚人心、责任在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现了南华的办学特色和南华速度,绘就了新的蓝图。

在此,我深深的为母校祝福,祝母校继续坚持走服务社会的道路,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凸显办学特色,培养中华之英才,更好和更有力的为社会服务。

预祝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南华大学越办越好!

4、西安校友会94级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陕西华浩轩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彦仁

数载风雨,几易春秋,一甲子的砥砺奋进,母校已经发展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60多年来,母校“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已经深深烙印在每个南华人的心中,感召学子们在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中彰显南华人的品质和执念;在“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熏陶下,一批又一批“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南华精英,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这是每个南华人的骄傲和荣誉。

值此母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毕业二十余载的南华人,我满怀欣喜,衷心祝愿母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祈愿母校以此为契机,为不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征程增加新动能,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宏伟目标注入新活力,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5、长沙校友会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志维

喜闻母校第四次党代会将隆重举行,这是全校师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回想自2002年以来,头顶“南华人”这一金字招牌已经足足有十九个年头了,这十九年来,作为“南华人”一直很骄傲、一直很自豪。“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勤勉务实 、甘于奉献、 刚健自强、 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不断进步。作为千千万万“南华人”中的一份子,我会好好的珍惜“南华人”这一身份和荣誉,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兢兢业业工作,为家庭多做贡献、为母校多做贡献、为社会多做贡献。祝愿母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办学特色更加鲜明,人才队伍更加完善,综合实力更加强劲,早日迈入全国乃至世界名校的行业。

6、衡阳校友会湖南宏利舒适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董事长 杨鑫

作为一名南华大学毕业的校友,始终坚持以南华人的身份骄傲而自豪,喜闻党代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将是南华大学所有校友民主发表各自对母校发展建议和展现各个行业新技术的最好平台,期待南华大学校友会对校友企业能够持续给予关心和关爱,让留在衡阳本土的南华大学校友能够常回南华,能够常常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暖通专业领域的深造,给土木学院建环专业带来更多实践和实操机会,提升学弟学妹们毕业之后的适应能力和应用专业能力。在学校召开本次盛会之际,衷心的祝福母校朝着国内一流高校快速迈进,把南华大学建成一所高质量,高水平,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综合类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