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生心语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师生话心语】之四:研究生心语篇
发布时间:2022-04-25作者:

1.经管法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研究生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曼玉

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旨在总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明确今后学校发展的目标与路径,会议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利的举措,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力争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我也倍感振奋,坚信学校将继续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也会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钻心科研,踏实做事,奋发进取,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预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2.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能源动力研究生刘雨晨

逐梦正当时、奋进新征程。在南华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向此次大会致以诚挚的期盼。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肩负着时代重任,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展现蓬勃朝气和青春力量。作为一名核科学技术学院的研究生,要充分依托学科平台优势,在筑牢扎实基本功的同时刻苦钻研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书写新时代核技术贡献青春力量。此次大会也激励我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把青春的旋律融入进科研学习中,努力向时代交出满意的答卷。预祝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南华大学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再攀高峰!

3.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级会计学研究生袁朝仪

学校第四次次党代会是我校的一个重要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踔厉奋发的大会,必将在我校今后的发展中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砥砺严实的干部作风,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一是要深入一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无论身在何处、身居何职,都要始终牢记为同学为学校服务的宗旨。二是要增进本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工作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争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学生干部。三是要求真务实,切实推动落地见效。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抓落实,认真负责求实效,不断提升执行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的贡献!预祝我校第四届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4.药学院2021级药学研究生肖梦盈

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一次重大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的大事。作为一名南华人,我们要牢记使命,团结奋进,谨记“明德 博学 求是 致远”的校训,踏实努力,不断加强自身各项本领,用实际行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大学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为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希望第四次党代会能够给学生带来更大的幸福感、获得感,衷心祝愿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南华更好、更快发展,祈愿南华师生一起共创辉煌!

5.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1计学研究生旷周宁婕

砥砺前行谋发展,盛世花开载誉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立足当前、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盛会。大会将为学校发展描绘新的蓝图,指明新的方向,必将激励全校师生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奋进。作为一名研究生干部,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们定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与学校同发展、共提升,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尽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恰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之际,我坚信学校将以第四次党代会为新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谱写出更加壮美的篇章,开创新的辉煌!衷心祝愿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