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节能环保齐出力 ,巡查共建低能耗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5月31日晚,后勤服务中心曾斌副主任带领水电服务部员工对各区域进行用电情况巡查,以避免出现浪费电的现象。

勤俭节约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我们党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断成就伟业,现在我们仍然要用这样的思想来指导工作。”立足“十四五”,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这需要我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后勤服务中心特意设立巡查岗这个职位,专门邀请学生来巡查学校晚上各个教学楼灯、风扇等是否及时关闭,是否存在人走灯还未关的情况,并及时进行处理,为建设节约型高校而努力。

勤俭办校是学校发展的内在动力,节约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节约水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为社会的进步尽一份责。